close

 

這次到大直捨薇閣選金殿唯客樂實在是 CASH 已經經過它幾次了      乾脆要 CASH 直接進去問比較快     卻沒想到大夜櫃檯竟然是 CASH 的國中同學耶     竟然還認得出來   我想我的高職以前的同學都不認得我了吧  呵呵~!

因為認識所以從原本的散客價$2800 直接算員工價      吼~   差粉多ㄋㄟ。。。

 

聽 CASH 說這間維多利亞風格是他同學特地幫我們安排的      但一出電梯就是房間       本來還在想醬子會不會很吵啊  可這卻是我多慮了      因為看照片就知道      一進門先是浴室玄關      再來才是房間     中間還特地有一到門阻隔開      安靜的很呢~!

 

唯一吵的就是外面空地一大早9點怪手就在挖地施工      我覺得大夜排房時應該也要將客人入住的時間考慮進去     知道會施工房間就不要安排正在對面  就這點讓我非常介意說。。。 

房內的設備不錯喔     專門放行李及鞋子的架子     一旁的書桌也裝點的很舒適呢~!對了  電視下方還有附上 DVD 撥放器咧

很符合這房間的主題      好歐洲風格      好維多利亞喔~!

床頭櫃上擺著對床的介紹      以及除了原本放的枕頭外還提供四種不同材質枕頭供選擇       很貼心吼  且這床真的超好睡的     枕頭也剛剛好      所以這需求就用不到嚕

回到玄關處的衣鞋櫃     裡面應有盡有      保險箱紙拖鞋塑膠拖鞋擦鞋布鞋刷鞋油衣架等   最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它的衣架竟然還有可愛的粉紅軟衣架  很為客人著想耶~!

備品的部分也都很齊全        很少看到飯店會擺放餅乾的說      且茶包也多樣有三種口味

在浴室備品的部分除了原本該有的       還有護墊生理時鹽水

最後是浴室的部分     我很喜歡浴室的感覺      壁紙用了小花圖案讓人看了心情就很愉快放鬆  整個浴室設計的我也覺得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淋浴的蓮澎頭竟然是壞掉的       蓮澎頭塑膠處破掉了一大圈       害我沒注意去刮到     很痛耶。。。這該算房務大姐的失職嗎退房時反映給櫃檯      也只是說會請工程人員去維修     連抱歉都沒有   唉 ~

本來我對金殿唯客樂有著期待   畢竟它是之前星光三指定入住的飯店     但實際來住之後 卻不如預期中來的好       若是員工價我會再來住         但要是一樣是$2800的價格 。。。 老實說  我寧願去住隔壁的薇閣啦~!

 

金殿唯客樂飯店台北市中山區福植路288號近美麗華商圈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palacehotel.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