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H放假   好不容易的     

可是一大早雨卻一直下

天公伯可能聽到我的祈求

接近中午雨停了       連要出遊的福隆也出小太陽呢~!

前幾天新聞一直報導福隆的國際沙雕藝術季

我一直以為很近       開車竟花了一個多小時

 

沙雕季活動地點就在原本貝悅酒店       現改福容飯店的旁邊

注意需收入門票$100元

好多遊客都把鞋子脫在橋上      直接赤腳下去

形成橋上兩排晾鞋子很好玩的畫面

這些就是沙雕所有的作品

 一開始 CASH 還說這樣就要收$100元 

可是     實際下去走上一圈後

會累的耶~!!

一樣。。。

電話講不停

我只好自己先在CASH的視線範圍內     邊拍邊晃

沙雕應該有加塑化劑。。。CASH

真的是中毒太深


我想到夸父追日

超強的

維妙維肖的樹林




日本感謝咱門台灣對他們311地震救助的沙雕

這座沙雕     好美!!

CASH 凝視了許久

OS:。。。色胚



不時在講電話     處理TB

CASH的動作讓我想到這個圖案->



我知道CASH壓力很大  很辛苦

謝謝你那麼拼那麼努力的   讓我月可以去香港迪士尼

所以不吵他      讓他放空一下下。。。

加油   加油喔    CASH!!


海象

冰屋1。

冰屋2。

雖然來很遠  又要收$100元

但我覺得還是可以來走走晃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