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難得

不愛日式料理的 CASH 帶我來吃日式料理耶  

怎麼好像是再繞口令

近期在馥華飯店2F開張的秋料理

和我其中一個的名字一樣   怎能不來交關一下呢~!

才想要找天來試試     

這麼巧的 CASH 就帶我來吃嚕 

套餐從$580~1680元不等

也有超平價的午間套餐$280元

不知是不是午間套餐這麼俗發酵      

這天就算是平日的生意也很好說

既然是第一次來用餐      就從午間套餐試起嚕

 

和風沙拉

味增湯

料多實在      且可以免費續喔

以上是點套餐都有的

再來是午間套餐的菜色

 

小菜

涼拌黃秋葵

醃漬白蘿蔔片

煮物

茶碗蒸

主菜:鰻蒲燒

很肥吼~!

CASH 直說好吃       且一下子就吃光光

 

應該是臨時增加的套餐  不在菜單本內的

握壽司套餐$380元

沒有午間套餐的小菜們和茶碗蒸

只有主菜12貫握壽司

哇沙米是現磨的喔

只是要和店員們要才會給

其實原本有蝦子握壽司和煎蛋壽司

但我只愛生魚片      就請他們換掉

鮭魚握壽司和這貫滿到滴下來的海膽旗艦壽司

味道真的好迷人

我下次點握壽司套餐        可以就上這兩種就好嗎?!

果物。飲料

真的耶 去冰的飲料容量真的比較少ㄟ。。。

 

CASH 沒看清楚套餐內容 以為沒飲料

還另外單點了$30元的可樂

 但店員也沒提醒       或問飲料是要餐前還是餐後上

 

 CASH 結帳中

CASH 笑一個      

結果。。。你很敷衍

(旁邊牆上好像是呂文婉的簽名說。。。)

CASH 謝謝你啦

放假這天       還想哪邊有我愛的日式料理店       然後帶我去吃

我就知道你最疼我


 

秋 料理: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51號2F(馥華飯店2F)

官網:www.akij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