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小有名氣的壽喜燒在台中誠品勤美B1開分店了    我喜歡吃壽喜燒也一直想去吃 MO-MO   但它的評價有好有壞   讓我一直躊躇不前

 

昨兒個Eileen起了頭    哈~ 原來我們兩都想找對方去吃MO-MO   於是上網找MO-MO的相關資訊   16:00前算是午餐$299的價格 16:00後就算晚餐$399了    哇~ 差了$100元耶    嗯.... 我們15:00下班     那就給它訂15:30分呗 .... 硬是要午餐的時間啦  嘿嘿~!    

等人的時候也不要浪費時間喔   拍拍拍......

我們選擇雙鍋   壽喜燒是一定要的 另一鍋則是湯頭很特別也很好喝的和風辣味味增鍋

MO-MO 和北澤一樣   都有菜車會到處巡邏

 比較弱的豬肉和牛肉 .... 和鋤燒與北澤比起來的話

不論點啥米鍋都會有的基本菜盤 ..... 有蘆筍耶  

這鍋是壽喜燒   MO-MO的壽喜鍋口味偏甜    網路上有人說這邊點的肉盤上桌速度很慢    第一次點的會有這情形發生 但後來就沒有了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平日   我們這時段用餐人數較少也有差吧  

等上菜時也拍一下嘿

將將~ 我愛吃的壽喜燒   蛋汁一定要加七味粉才好吃   這邊的七味粉要鋤燒一樣    要和服務人員說才會送來   另外 推薦一定要點的年糕 口感超Q超好吃的啦  

很認真的吃了一個小時後   才甘願的放下筷子     來張早班合照嚕    沒法度   戴瑞克的拍照技術..... 這張是已經拍了好幾張   大家的臉都有點僵了啦

就在拍的正開心的時候 MO-MO的.... 嗯 .... 好像是主管級的人員   上來問我們說甜點可以上了嗎?我們都楞了一下 接著他又說:喔  妳們是吃午餐的    我就立刻說啦:ㄟ~ 甜點你要送我們也可以ㄚ  謝謝啦~!(順帶拱手道謝)   他雖遲疑一下 但還是邊走邊說那就送妳一球....

嘿~ 真的是一球耶  我們詢問服務生是只有一球嗎   服務生回去問那個剛剛答應我的人   得到的答案是剛剛只有我說而已 所以只有一球  他說再要求就連這球都沒有  .....  

啥米會~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麼硬的答覆  很小氣ㄟ   我們這桌4個人才送一球冰淇淋    服務人員還說我們可以切割四等份來吃   哇妳咧~ 本來不想吃的  .... 但因為是冰淇淋  所以還是很沒志氣的吃了它      吼~ 超濃郁的香草口味冰淇淋   好吃耶

最後請了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沒想到戴瑞克先生很厲害的可以完全躲在QUEENIE的後面   扮演著藏鏡人的角色   也謝謝藏鏡人大手筆的請了我們這一攤   感恩ㄚ~!喵

 

 

Mo-Mo-Paradise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Mo-Mo-Paradise 官網 www.mo-mo.com.tw

 

延伸閱讀: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锄燒 壽喜燒 -沒有湯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