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殺去台北找貓妹的姐一同來試試晶華飯店的柏麗廳

午餐$790元+10%

這應該算是我看過 buffet 最豐富    用餐空間最舒適的吧~!  

很青的生魚片們  

而且補的速度超快的       這點我尬意啦

因為全部都想吃       所以每個都只給他拿一點點

貓妹我非常推薦蝦子下方的葛瑪蘭鵝肝小點    

有冷熱兩種可選的溫泉蛋

什錦烏龍麵 + 擔仔麵

自己配菜調味的蒙古鐵板烤肉

叉燒三拼羊排豬腳等

熱食吃完一圈後     終於可以到哈根大使區了

很難得看到 buffet 冰品區的冰桶是整個新的     沒被挖過的

一次還有種口味說      心情真是美麗美麗呀~! 

除了貓妹我的地雷杏仁甜品沒拿外     其他的都拿了

好多人都望著我盤中的甜點直直看

ㄟ。。。是想吃還是   。。。

天使慕斯

這道入口一下子就化掉了   也不會過甜      算裡面最為滿意的

歐培拉

超可愛的蒙布朗

忘記有個很好聽的名字的布丁  

草莓小泡芙

檸檬塔

重乳酪蛋糕

巧克力捲。巧克力塔。可麗露

這裡還有挫冰喔 

是真的擺一台挫冰機在甜品區的櫃檯內耶~!

第一次吃BUFFET 吃的這麼開心滿足     肚子真的快爆炸了

若今年台北旅展晶華飯店有賣餐券的話      我ㄧ定要搜刮個一本

 

對了      她們的午茶只要$490元+10%

要離開時看到外面好多人在等      且菜色有一半和午餐是不同的

看來大家都很精打細算     

要省錢的建議來吃下午茶就很夠本嚕~! 


 

 

延伸閱讀:晶華酒店 azie grand cafe

 

BUFFET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