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累   上班時忙的那種累倒還好    但........  唉~ 撇開冠上的無形稱謂不談   不管怎樣請你尊重我一下好嗎?! 你醬子做對我造成的傷害很大的你知道嗎? 從你的動作眼神裡我曉得你是有意的  CASH 總是說下班不要講公司的事情    但積在心裡會得內傷耶.....  唉~    

 

歹勢   離題了...........

 

話說上個月收到荷蘭信用卡寄來的優惠券    說是在一些特約商店持優惠券並刷它們的卡   可享有買一送一    雖然很多都是北部的餐廳   

  有這等好康的事情當然要充分利用嚕     某天找了超有空的妹去丹提咖啡    想要溫習一下久違的下午茶時光    但碰到這事兒詳情滑鼠請往下拉公益路的這家丹提咖啡    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身後的那片綠地了.........

下午茶買一送一$99- 因為蛋糕所剩無幾  沒啥好挑的   就選味道還 OK 的藍莓起司    飲料是可以補差額的    但我覺得我點錯了  ..... 它是一杯不香醇的冰拿鐵咖啡   

妹點的吃得出冰箱味道的提拉米蘇   和也須補差價且奶泡打得挺細的熱焦糖瑪琪朵

原本環境應該是要很悠閒的下午茶    但有人破壞了這一切    沒看過有人拍食物的喔    傳紙條要同桌的男生看我們的舉動    還看得很沒技巧被抓包這還不打緊    
  

吃太飽要全餐廳的人都知道嗎? 打了超大聲還牽絲的飽嗝    整個咖啡廳的氛圍都被你給破壞了   後面那個拿剪刀的男生 你以為這裡是麥X勞喔

這是我有史以來這麼快的解決下午茶   一點都不想久留的迅速離開現場 .....  啊~ 真是浪費我的下午茶時間ㄚ   剪刀男  你給我記住啦  

 

 

丹提咖啡公益精誠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