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FO聚餐的目的主要是要和離職沒多久的QUEENIE聚聚    但到後來 .........

一到現場    我有小驚了一下    因為桌上竟然擺上我的姓氏    雖說是有事先訂位   但還這麼厚工ㄚ    嗯~不錯不錯  

很多樣化的菜單   從$60~$600 及依時價定的價格不等

等菜上的時候先來個小團體照     管理部的RICKY有來唷  

 這4道菜我都挺推薦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菜量都好少   尤其是麻油腰子    一份要$180  ㄚ裡面的腰子只有7塊   而且等超級久的 菜都點上2輪了   麻油腰子才上 

酥炸鮮蚵和辣炒小卷這兩道適合當下酒菜     

ㄚ沒入味的三杯雞和沒啥味道且料很少的海鮮炒麵是這次點的敗筆菜

依時價的魚蛋沙拉 吼~ 這盤在它旁邊一定要特別擺個對照盤對照一下    而且這盤一上桌超好笑的 我們全部一陣寂靜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ㄟ.... 這麼一大盤要多少ㄚ  500。300。。??最後RICKY直接去問店員 大家猜對了沒 ......   這盤時價為$180元整啦    我們都猜貴了

 

這盤也挺推薦點的    魚蛋特殊的口感搭配清爽的高麗菜    美奶滋讓整體在口中吃起來更為潤口舒服     白話文就是   好吃好吃耶

還有一道也是必點的因為等菜等太久  到後來上的菜都不想拍了  )就是薑絲炒大腸   酸的超對味的  且炒的大腸也不是那種咬很久都還咬不爛的  

我不是很喜歡吃薑絲炒大腸   但這邊炒的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薑絲炒大腸吧   因為我咬得動     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來個大合照   瞧~客務部的。管理部的。業務部的。餐廳廚師們 幾乎算是部門聚餐了  

BUT。。。。   好像是有點模糊了焦點....... 好像.....

 

 

大排檔台中市逢甲路底與上安路口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