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留言板上被受邀試吃    愛吃的我當然答應嚕    

 

沒幾天就收到裝有2人份的牛肉麵試吃箱     裡面有生麵條2陀 牛肉湯*2酸菜。蔥花。辣油    裡面還附上一般試吃沒有的卡片     一看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從這滿滿的字看得出這賣家的用心與認真   也讓我更為謹慎的來吃它  

烹煮說明及叮嚀    訂購專線也一並附上了

因為我那邊沒法度開伙    還專程騎回家煮    而且我還特地找了這咖復古的碗公來裝咧

   

圖中只有一人份的份量唷     但我覺得這2人來吃也夠吧    就像是外面賣的大碗的那種份量P。S:照片中的青菜是我媽自己種的    是拿來配色用的啦~! 

麵條吃起來麵粉味有點重    可能是我煮的方式不對   我和我媽都覺得麵條不夠Q     但放涼了麵條卻又變得有彈性    真是特別的麵ㄚ~!

湯頭部份我個人是認為有點油ㄟ.....  

我最愛的就是它的牛肉塊    軟嫩且完完全全的不塞牙縫     我最喜歡吃燉煮到這種程度的牛肉了  而且還給了5大塊呢~!

這次試吃除了卡片讓我覺得這賣家很認真用心外     她還會寄意見表/推薦函給我     要我寫上缺點再mail給她     吼~ 這麼認真的賣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加油了   雅葳     我挺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