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咖啡這東西不大認識我    但合我的口味我覺得比較重要啦    嗯~ 重點是我發現了一家超棒的咖啡店   這家店是去沐木用餐的時候發現的    那時就說要找時間來探路    卻直到最近才和妹來喝

就是這外觀設計及裡面隱約透出來的氣氛    讓我唸唸不忘的想來坐上一整天

這邊沒有實體menu     店員會先問客人的喜好    喜歡喝啥米樣的咖啡    偏酸的。牛奶多一點的。花式的。。。等    再依照個人的喜好來調配獨一無二的咖啡    嘿~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咖啡店

吧檯旁小黑板寫著今天的蛋糕種類    旁邊還擺著小魚缸   裡面有超小的小魚唷

一進門入眼的是一排書櫃    裡面是包廂區    在這邊開讀書會倒是挺適合的    FRED經理你們下次開會要不要考慮這個超優的地點ㄚ 

這個品牌的洗手乳和護手霜新光有設櫃    吼~ 這家店怎麼那麼大方ㄚ   而且貼心的連護手霜都一並準備啦

另外在等咖啡的同時   在我的座位旁發現了招財的小聚寶盆   但財位不是都在入門的斜對角嗎?這個角並不是斜對角ㄚ?

很可愛的胖胖水瓶和水杯    店員還會先問要冰開水還是溫開水呢~!... 貼心又添一筆嚕 

那個地址和電話順便也入鏡    想去的建議先電詢    因為最近她們的營業時間會有變動唷

屬於我的卡魯哇奶酒拿鐵 比水杯再大一點    雖然我是喜歡奶味重一點的  但這杯咖啡的味道好淡   店員說義式咖啡是很自由的   便將我的拿去再加點Espresso   可這一加奶酒的味道卻被蓋過去了  店員說奶酒Espresso牛奶這3者的比例很難抓    她會再研究一下

妹的貝里斯奶酒拿鐵 妹的酒味就比較重   且比例抓的恰到好    整個就是香醇好喝   一旁的餅乾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唷~!

古典巧克力蛋糕 店員說她們家的蛋糕都要先微波加熱    因為加熱後香氣會更濃所以要趁熱吃    嗯~ 濃郁的巧克力香味。綿密的蛋糕加上微波後稍微融化的打發奶油    吼~ 怎麼那麼好吃ㄚ  

南瓜起司蛋糕 - 這個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來南瓜做的起司蛋糕也能如此的香濃好吃

此時店員端來一杯卡魯哇奶酒拿鐵    先是和我說妳不要有壓力    這杯是調整過的妳喝看看   

吼 ~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就感心ㄟ..... 且這杯很明顯的就滑順好喝多了    且比例抓的剛剛好    妹是說有點焦味   ㄚ就咖啡不大認識我ㄇㄟ    所以這稍微的焦味我是沒啥感覺到啦  呵呵....

用心的要讓每個客人都喝到符合個人喜好的咖啡    一再的調整口味     過程中專業的講解及服務     是我不曾遇到的     價格挺平價的    但這用心貼心的服務心態..... 無價

 

 

BAFA cafe'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