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棧甕子雞名氣響亮    每次來都高朋滿座的      或許是這天氣候不佳下點雨   也剛好還未到用餐時間 人不多   位子隨我挑

菜單 令我訝異的是冷筍沙拉要$150元耶~!是超頂級筍子嗎~??

點甕仔雞一定要來盤炒青菜來解膩 ..... ㄟ~ 那個紅蘿蔔不要加的話會更好吃的啦

甕仔雞半隻 怕吃不完所以請店家切一半就好   另一半打包    但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   一隻是吃得完的  

整隻雞烤到油脂都融化掉了    皮酥肉質粉嫩且超Q的    一整隻 OK的啦

還附一碗 ..... 嗯~ CASH說這是雞精    整隻雞的菁華    但我不暸這是要直接喝還是淋上去    每次來吃這碗都嘛完封不動       ㄟ~ 它是拿來做啥米的ㄚ.... 到底..... 

因為是出門後臨時改變行程去吃的    穿了裙子去大坑.....  哀~  真的是失策ㄚ   讓我在等甕仔雞上桌的時候    被狠毒的蚊子叮了幾包     害我到現在還在癢

還有一點讓這次用餐不是挺開心的   就是點完餐沒多久    我的左後方來了中年2男2女    吃到一半陸續傳來開黃腔超露骨的對話    幸好一半的甕仔雞已先打包好了    快速的吃完桌上的食物    遠離這2對沒水準的人  只能說這是一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嚕 
  

 

東山棧甕仔雞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20之12號(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