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湖   浮潛的熱門地點    也是海釣客最愛的點     因為這天好多釣客不顧危險的蹲坐在消波塊上釣魚     知道嗎   這樣很危險的耶    也許大海這一刻是平靜無波     難保下一刻會怎樣     你們太不乖嚕   

我知道海底的景很美    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但有了前年墾丁戲水不愉快的經驗後  從此拒絕玩海上活動    當然浮潛也包含在內  

 

記得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浮潛   教練要我們自己浮回岸上    著實讓不會游泳的我嚇到了 .....    這天就在潮間帶邊拍個照意思意思嚕

 

來後壁湖 阿利海產是必吃的海產餐廳     在岸邊拍完照到阿利約下午5點    裡面已有5-6桌客人在用餐   

在阿利沒有實體菜單    只有一堆未處理的新鮮魚貨     與服務生討論點完餐後    約莫10分鐘就上菜了

每桌都有點的白蝦   

算人頭計費的蕃薯絲白飯 偏硬的白飯      我不大喜歡

忘了是啥米菜   聽說是當地才有的野菜   服務生說炒起來會脆脆的很好吃    但我覺得還好ㄚ   一點都沒有脆軟軟的   也沒啥味道    我還拿哇沙米來加咧   嗯.....  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啦

不知名魚紅燒 魚肉很嫩   吃到後來我和 CASH 都認為    來這邊點魚應該要做清蒸的   做紅燒好浪費食材喔  

重頭戲龍蝦豆腐味增湯 我們來阿利的目的就是牠龍蝦      雖然有點超出預算   但看牠在透明的水族箱裡一直發出吃我吃我的訊息    好吧~!  就是你啦

適當的味增與龍蝦的青構成這湯如此的鮮甜     吼~怎麼這麼好喝   一般辦桌的根本沒法度比嘛~!

瞧~ 龍蝦就是這麼青   才有辦法這麼的殼肉完整的分離    龍蝦的肉質超Q 超彈牙的    $750/湯 .... 值得的啦     

每桌都有的飯後水果   看人數給的 .... 好酸   我才吃一瓣就投降嚕

阿利龍蝦    明年我還要來吃你    等我嘿~!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