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到處都是     可是蝦子讓你吃到飽就少見了吧~!  

 

在桃園開了兩間蝦子吃到飽的餐廳     但兩間的價格卻不一樣     創始店起價是$399+10%  而另一加盟中壢店則是$499+10%     不論哪個時段就是要比創始店多加$100元

因為創始店客滿     所以轉戰至中壢店用餐     一到才發現中壢店其實部份還未完工  且當初創始店幫我門訂位時都未講到這邊的價格貴$100    經過極力爭取     店家同意讓我們以創始店的價格算

 

右上角的飲品是無限暢飲    若要喝右下角冰箱內特殊的飲品則是另外加$59/人    一樣可以無限暢飲      對愛喝啤酒的人來講是一大福音呢~!因為喝個十來瓶就回本啦~ 哈哈哈。。。        

無限量吃到吐的菜單

 

我強烈建議來這邊用餐的客人    千萬不要坐在菜單下方或附近     因為只要有其他桌想要加點就一定會望向菜單這面牆      我看坐在菜單下面的客人好像都尷尬說~!

冰鎮白芍鮮蝦

除了蝦料理外    店員還會推薦來盤麻油麵線及壽司    

還有羊肉爐也一定會每桌都要來一甕     我和 CASH 都覺得店家還蠻會算的     因為這幾樣就會減低客人對蝦的戰鬥力      想當然耳 。。。猴子  我們就意思吃ㄧ點嚐個味道      

 

但上面四盤及下面這兩盤料理我非常不建議點   麵線軟爛有點噁心     蝦球月亮蝦餅蝦棒一吃滿嘴都是油     羊肉爐則是沒啥味道   

因此來這邊還是乖乖的吃蝦呗~!

 

鹽酥蝦

蒜泥蒸蝦。。。應該吧  有點忘記是啥瞎了耶

糖醋蝦

紅油蒸蝦

籠仔蒸蝦

我以為蝦拼會以每桌人數多寡來出蝦      但後來看其他桌的份量也是如此      想想也對。。。  醬子比較不會浪費

 

避風塘炒蝦

燒酒蝦

重頭戲來了   剛剛的蝦都是一般不大的白蝦     只有胡椒蝦及少數幾道是採用泰國蝦喔~!   

 

一看大小就差很多     且真的是真材實料ㄟ   鍋底滿滿的胡椒      CASH 說蝦也是活蝦下烹調的   新鮮看得到也吃得到呢~!

本來是打算讓 CASH 一直當藏鏡人的      但這張實在太經典了    所以就破例出現一回呗

 

剛上桌的胡椒蝦是很燙的     可超怕燙的 CASH 為了讓我的筷子不要停下來    還是努力的要剝給我吃    於是就產生這張燙到不自覺的嘴巴嘟起來的模樣     太可愛了啦~!

每一甕胡椒蝦大約都有10~12隻左右      因為有開背的關係     每隻都好入味喔~!   光胡椒蝦我們就叫了3甕咧 ~  

 

CASH 說在大鼎活蝦吃      這樣的價格可能只能點兩甕蝦吧~!呵呵。。。這麼說的話    我們倆已經吃回本嚕       嘿嘿。。。

最後要建議的是    打算要來吃的人客們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    最好先電話訂位     不然像我們是週四去吃卻還是客滿     電話就在第一張照片裡喔~!     

 

 

蝦拼: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延伸閱讀 :

送別宴in 全海岸活蝦餐廳 菜色篇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