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如標題所寫的    今天是我們家倉管 Ricky 喜宴      是我們會館第一位發帖子辦喜事的員工呢~!

 

之前還在FO時      每個禮拜三都下去和 Ricky 領料       某天發現 Ricky 請了好長的假      才曉得人家是放婚假去了       不知該要說 Ricky 保密到家還是和 Ricky 混不夠熟 。。。     

喜宴就辦在全國飯店 B1金龍廳       晚間18:00開席   於是今天值完班便馬上飛奔趕過去

挺不錯的還有位置圖 每桌都有放的今日喜宴菜單

 很好客又活潑的 Ricky 爸爸和媽媽     

 

Ricky 的爸爸每隔一陣子就每桌去敬酒交關      看得出 Ricky 爸真的很開心

很厚臉皮的跑去主桌給新人拍照     

呵呵 ~  Ricky 有看到我在拍     還請新娘子看鏡頭呢~! Ricky 你不錯   哈哈

接下來是聽說一桌一萬二的第一道菜:花好月長圓 結尾菜賜福又賜果 

冷盤們

繼冷盤後      等了有點久的湯品:粒鮑佛跳牆 挺有口感的翡翠炒雙片

 

等到我還有空閒的時間可以打給 CASH     結果被 CASH 問我是不是吃到一半終於有想婚的FU。。。嘿啦嘿啦     有FU了啦。。。ㄚ然後咧

太白粉不用錢的杏鮑甫燒加刺參    很好喝的人參燉全雞湯

好喝到我還加碼喝了第二碗       好喝到 Eileen 還翹起小拇指咧~!   

 

那個。。。Eileen  我先說嚕 ~ 這張不刪的嘿 。。。) 

很乾的芋泥鴨拼櫻花蝦米糕  

沒法度呷清蒸石斑魚

喜宴必定行程      敬酒時間到嚕      我看大家都好乖      都不灌新郎酒的耶~!

 

那個。。。我也要先聲明喔      等哪天我想不開要結婚時       你們大家也不准灌新郎酒嘿!   

甜品精緻美雙點 一品甜湯露

有夫妻臉的新人送客嚕  。。。

 

ㄟ ~ 新娘拿喜糖嘛。。。那新郎不是都會拿盤香煙還是檳榔什麼的嗎?! 

會館員工與新人們大合照

 Ricky  再次祝福你     新婚愉快    早生貴子嘿       恭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