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年的聖誕節超HIGH的       這可是繼國小後首次的交換禮物呢~!

原本是我們自己SM部門      後來邀了FN一起同樂      就是交換禮物種類會比較多啦  。。。

抽籤完等開籤。。。好緊張又興奮喔~!

聽說董仔準備的禮物可是萬元現金咧 。。。

大家都依號碼領完禮物了    我抽到10號  

 

很好玩的是我抽的準備10號禮物的同事    他也抽中我的唷~!

大家都迅速的拆開禮物     

我的是超實用又可愛的隔熱墊  以後煮湯用得到啦~!

 

。。。同事是說這好像命案現場   嗯  還挺像的耶 。。。

換董仔拆禮物。。。是個還滿臉紅心跳的禮物喔~!

 

董仔準備的禮物       幸運的被右手邊頭綁紅花的訂房一姐抽中     不過我們都講好了      抽中的只能留一千塊      其餘的要捐出來請客啦  。。。

 

不過除了萬元現金外      董仔還一起備有珍珠項鍊耳環組  。。。 吼不愧是董仔耶  

這個是秀惠姐知道我超喜歡皮卡丘買來送我的        一收到超感動的     

 

 2006年皮卡丘樂園來台灣也有展示這台車      台灣不知會不會引進吼      若有我一定要買來開開  。。。嘿嘿

這次聽說大家抽到的禮物都很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很厲害吼。。。

 

所以  SM+FNHIGH 聖誕禮物交換。。。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