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月前在網路標到這家摩鐵極緻摩登房型的住宿券    當時訂房時和櫃檯小姐表明想要指定主題      櫃檯雖說會盡量安排      卻也如願幫我排到這間        

 

但實際上卻沒照片中來得漂亮  前面沙發已經被坐到塌陷        也有好多地方破掉    

浴室超級大

玄關MINI吧及衣櫃

 

拍完照和櫃檯反映床右邊檯燈不亮      因現場無人可維修      所以櫃檯請我們換間房

 

之後換了間還不錯的巴里島風格      但靠近床邊一看       枕頭上散落好多髒東西  沒法度的再度請櫃檯人員來看看       結論猜測是上面方出風口吹出來的大灰塵      

 

櫃檯看了也覺得不好意思       因此    再再次換了另一間一樣風格的  終於可以休息了

設計很特別的浴室動線      備品方面也算齊全     只是沒浴帽需向櫃檯索取

 

C/I 時櫃檯會給泡麵       但那個時間給很不方便  還要自己拿上房間       後來我想到他們為何不直接放房間內     因該是住宿的才會有泡麵吧~!

 

右下角的多芬旅行組是摩鐵送的      因為上面房間清潔問題。。。處理的還不錯  當下立刻。。。

我很喜歡這間的三段式床頭燈      不知在哪邊買得到吼  。。。

 

探索好像都有設置書桌     而我是將它定義為化妝區       是在床的正後方喔~!可惜的是燈太暗了     化妝都要特別小心     怕下手太重會變如花

上方電話下放著計費方式        我覺得是個很好的點子  這樣櫃檯就不用怕客人一直打來問  

 

另外在網路上標到的住宿卷還送兩份餐點        可任選右邊菜單上寫的

雖然對料理包沒多大的期望      但牛肉麵的麵條Q彈到讓我和 CASH 都很驚訝

 

隔天的早餐供應時間從07:00~10:00      很一般常見的早餐吧

可讓客人DIY 土司漢堡的材料們

探索愛戀會館服務真的是不錯      尤其是晚上辦理進房手續的櫃檯小姐       就算我們因房間有問題而屢換房      她還是一直面帶微笑      

只是摩鐵本身真的會老  探索或許該考慮局部翻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