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來吃茹絲葵啦

今年的生日大餐     換吃茹絲葵

一開始 CASH 說去吃 Uncle Georgc 大龍蝦

可是我想吃茹絲葵。。。

結果       當然是壽星的意見出線嚕~!

因為下午快兩點才吃午餐

基本上沒有說很餓    所以就直接單點嚕

 

開胃菜

不在菜單上的新品:醬燒干貝佐三絲$420元  

(名字是我亂取的啦)

旁邊都還在冒泡耶

裡面約3分熟       超嫩又多汁

總覺得底盤的醬汁過於搶戲了點

 

餐前麵包

法國麵包的皮烤得超酥脆     還吃了一桌子的麵包屑

而奶油抹醬被我不小心給刪掉了

 

龍蝦濃湯$320元

Uncle Georgc  的龍蝦濃湯肉比較大塊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耶!!

 

CASH 嚇到的主餐

菲力牛排$1530/12  OUNCE

CASH 的拳頭還大耶!!

 

小菲力牛排佐鮮蝦 $1430/8  OUNCE

500度磁盤裝盛    

看肉邊冒泡就知道有多燙  

煎八卦圖草蝦

店員建議熟度3分

不知哪根筋不對       我竟脫口說出5分熟

忘了磁盤還有高溫在持續加熱中

下場就是過熟     

且菲力底下都帶焦了  。。。

好油。。。

CASH 問到終於吃到的茹絲葵   好不好吃呢?!

我只能說我的期待太大了 

連 CASH 都看得出來我沒有驚艷的FU~

幸好      我們單點不多      

解決掉兩客菲力後       感覺已經滿到喉嚨來了

 

這餐消費總額已加了10%的服務費

可是結帳的時候  卻還會有一格讓客人自由填寫小費金額

 這點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抱怨過       茹絲葵還是依然故我

我和 CASH 都覺得要是沒加服務費的話       會填金額進去


訂位時       店員有問用餐的原因

沒要求看壽星的身分證件       就送生日蛋糕

巧克力蛋糕$230元/FREE

真的好巧克力喔

完全都是巧克力   沒有海綿蛋糕存在說

DEAR CASH      

謝謝你放假的這天        完全依照我想走的行程來

雖然想去看沐心泉的金針花   因小黑蚊大軍進攻而取消

但     還是謝謝你      我很感動 

。。。是說      

 到時候        生日那天要吃啥啊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