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H公司年度的員工旅遊       今年是走清淨。日月潭路線

應該說共7條路線       每個部選出自己想去的那一條

同去年三越T/A承辦       一樣印製了旅遊手冊

這張主要是想說由號稱防手震相機拍出來的

今年貼紙顏色是藍色

第一站埔里酒廠

這小孩超乖的     

     和 CASH的同事龍劭華很像吼

很少親戚長的這麼像的      

至少貓妹這邊就不大像    

記得08年CASH店自己出來玩也有來這邊

我還一樣在這甕拍照呢

請見冷吱吱 ㄟ 清靜農場

CASH 為晚上開賭買完半打梅酒後       開始尋覓下酒菜

不管怎樣一定要吃的酒製枝仔冰

我選了很養生的紅麴口味


很推薦酒廠對面的酒釀豆花

比想像中的好吃說

 

因為很久沒坐遊覽車了       而且又是開蜿蜒的山路

 暈到不行       午餐就省略不拍了

很可惜餐廳旁的這間鄉村風小店沒開

雖然只是一小角      但超好拍的這邊

 

我們這車的領隊小胖很貼心的準備濕紙巾

重點是還冰涼涼的       我們一上車就開始發放       優吼

OS:我的SONY相機真的是防手震的說。。。

好不容易通過快吐了的山路  抵達清境

紅布條出現啦!! 今年的較好看吼

突然起了大霧        真的是突然

還開始下起間歇性大雨  

而且忘了帶外套      下雨的清淨超冷的

沒法度我真的很怕冷  還好這邊的羊奶可以加熱

都已經暈車到這裡了        買了輕便雨衣繼續玩

硬是不看鏡頭       超有個性的羊

很可愛的羊飼料機

接下來是我和 CASH 難得的合照

正常版

新娘抱版

超人版

沒想到膝蓋受傷的CASH還能單手抱耶

只是這張。。。怎麼覺得我好胖

途中的蜜蜂小工廠

為了讓遊客看哪隻是女王蜂       業者用紅色麥克筆將頭畫紅標示

示範取蜂蜜

CASH 這身裝扮好像科學小飛俠喔~!

試喝聽說營養成分很高的花粉

我不愛蜂蜜      所以味道。。。不明

很青又甜的水蜜桃

最近台灣的氣候好怪

一下子雷聲大作      磅礡大雨      一下子出大太陽

這刻才脫掉雨衣    拍清境風車節的裝飾

下一刻又給我下起大雨。。。

我們在這一片逗留許久

CASH 和店裡的同事在這邊玩開了

有很多牌子可以拿來大拍特拍

加上看馬術表演      且不知道走到星巴克那麼遠

還要走485個階梯      好不容易在時間內趕到集合處

久沒運動      我的神奇襪子又沒帶

隔天小腿像是吃了一大袋檸檬       到現在還在痠


晚上住的地方出乎意料的棒      就分個下篇來特別介紹唄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