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拿到旅遊手冊       看到是住農場

想說應該是一般般      就沒有給它有多大的期待

雖然有聽說我們是住新館       而非舊有的小木屋

不過從一出電梯       走廊區間      到房間口的燈號裝飾

開始有點興奮的FU~

哇啊 一陣陣驚呼聲

這是我聽到同樓的開門後有著和我一樣的反應

太棒了吧

還有可看風景的和式泡茶區 

電視高低位置   與床的距離

都像是量過似的剛剛好

拍到浴室        又讓我一直哇哇叫

磁磚建材等      搭起來好有質感喔

可惜我忘了拍它用的磁磚

超級大的浴缸

晚上還可以看外面的夜景呢

對了 浴缸開關旁邊的精油燈上方有放一塊石頭

它是專門用來去角質的       超好用

而且我有問過FO是可以帶回去的唷

要再另外加買的話       一顆$150元

頭一次看到連簌口杯都這麼重視

是磨石子的材質       拿起來很有份量

不錯穿的浴衣

最右邊那個梨山茶很好喝說

晚上CASH去同事那邊開賭  

我就泡上一壺坐在和式區那      邊看韓劇我的公主和家和萬事興

沒法度       太久沒坐遊覽車還在暈       只好在房間休息

從房間看出去的山景

我們住的是3F的春露房

其它還有夏荷。秋楓。冬戀樓層    分別是B1。1F。2F

 

晚餐是農場著名的花草風味餐


我喜歡這甕三杯百菇

真的是算好份量的蜜汁排骨

炸金針花。日本香菜

這道我也喜歡  且日本香菜比台灣香菜好吃很多耶

後勁有辣到的酸辣蝦

吃得到鮮度的干貝炒甜椒

就大概拍個其中幾道

只是我真的吃不出有花草入菜的味道說

真要說有      

就每盤都會有黃菊花擺盤裝飾

從傳統的種苗場      轉型成觀光的生態休閒農場

再來進化到現在走精緻路線的楓樺台一花泉卉館

台一結合原有的花卉農場力圖轉型      

雖然為了睡飽飽錯早餐和過逛園區的機會       但業者的用心已深留在我心

 

 

延伸閱讀:100永慶員旅8/10-11...Day-1:清境農場 (上)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官網:http://www.taii.com.tw/roo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