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逢開幕加上新品牌      已經加了半個多月的班

好不容易能排假就是睡      還很厲害的睡到下午4點

真的是累壞了

也因此沒多的時間去吃好吃的      就。。。就清庫存嚕

 

漲價了的 肥前屋

 

去年12月中下旬      CASH說要帶我去北市吃

等到眼前出現肥前屋的扛棒      然後走進去還不用等就有位子

我整個超開心的      我想吃肥前屋很久了說

2

 

原來

白蘿蔔薄片和烤鰻魚也是好朋友來著

3

 

蛋捲

功夫了得啊

4'

 

烤雞肉串

等好久      鰻魚飯都吃完了

5

 

通常吃鰻魚飯我都會灑上大把大把的七味粉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

這次     很難得我會把整盒鰻魚飯都吃光光

6

不過這樣一盒小份的鰻魚飯就要$190元

好想去給人家腳底按摩喔

好累      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