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 

撇除工作上一直抹黑我的小人不講

特香齋西餐廳 復古風的情人節餐

 

CASH一起吃情人節大餐

一隻手就數得出來。。。還太多

 

開胃菜

2

 

已經習慣的畫面

不管出去玩還是吃飯       總有講不完的電話

CASH辛苦你了

3

 

這次選在新北市第一家西餐廳       創立於1971年的特香齋

店內環境真的很有歷史的味道

怕冷的麵包

他的蒜味麵包好好吃喔

4

 

酥皮海鮮濃湯

5

 

南瓜濃湯

湯品裡頭的料都好多      可惜南瓜濃湯的熱度不夠

6

位子緊鄰出菜處旁     真的很吵

開胃菜就大辣辣的放著沒任何東西蓋

我還看到服務生將要外帶的菜一手用湯匙   另一手沒戴手套直接碰觸裝進盒子內

還有只有我們這桌沒有玫瑰花和調味瓶

結帳時很像是老闆娘的人大聲的斥責幫忙結帳的服務生

以上種種      我想吃過一次就夠了

7

 

鮮蝦水果沙拉

吃到這邊       CASH說好像王品喔

8

 

義式鮭魚捲沙拉

9

 

菲力牛排(紐西蘭)8OZ

10

肉質還不錯呢

11

菲力牛和蒜味菲力牛只差在這杯醬

ㄚ我是覺得直接沾海鹽會比較好吃 

12

 

鮮榨蔬果汁。桂圓紅棗茶。紫米紅豆湯

13

 

CASH不愛過這些節日 

所以我當收到這份情人節禮物時除了開心外     還很驚訝說

這就是CASH      沒有甜言蜜語     但總細心的默默注意我需要什麼

ㄤ ~ 謝謝你啦

14

 

 

特香齋西餐廳: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