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JOEY約好今天一起享用早餐  約在評價不錯的呼吸   其實我有拍店面 可是景取的不好所以不好意思擺上來  下次有去再補拍吧

我和JOEY研究MENU一陣子  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店員便上前幫我們講解(P.S:我們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店長ㄟ~猴塞雷)    最後決定我點清爽沙拉餐-凱薩沙拉佐麵包 + 熱拿鐵咖啡    一旁的麵包很軟  越嚼越香   這種生菜吃起來有點苦 不大喜歡但我還是給它吃完 (不能浪費食物ㄛ) ..

JOEY點的活力麵包餐-香草辣味雞肉 --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JOEY說這種三明治餐比較不好取食...因為容易掉

我的拿鐵V.S  JOEY的巴西咖啡

2種餐來個大合照呗

義式淡咖啡 - JOEY加點的...  哇~雙胞胎ㄟ   和剛剛的巴西咖啡好像  只不過上面多了細小泡泡

特別謝謝JOEY送的網購人氣海苔  其實人家也有準備小東西的...只不過記得帶JUNO出門卻將東西放桌上~JOEY 我星期四補送ㄟ

呼吸 : 精誠一街12號

官方網址  http://www.ariadicaffe.com.tw/drin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