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星最大

而且好難得 CASH 安排行程

草泥馬 應該是綠世界最大的賣點吧~!

綠世界生態農場...CASH生日遊

 

一進來就看到這隻大鳥。。。 嗯~算是在迎接我們嗎~?!

我只敢這個距離拍照   因為牠看我一靠近就張大嘴

2

 

真的好美

綠世界會放一些動物出來閒晃       很適合親子來

儘管門票不便宜$350元        無法抵消費

但小朋友們會很開心       晚上就會很好睡

3

 

看到這天拍的

我才發現我的臉怎麼那麼腫啊 ~

4

 

5

 

課本上吃蚊蟲的植物活生生的在眼前耶。。。

6

 

這隻綠鸚鵡喜歡上CASH的耳朵了      一直咬

 

我想起前年蜜月在澳洲餵食野生鸚鵡       也是這麼接近

7

 

右邊這隻是在吐舌頭嗎~!?

8

 

好可愛的土撥鼠喔~!

原來麻糬和土撥鼠是同一家ㄚ。。。

9

 

10

 

公雞沒啥好拍的    主要是牠頂上那堆毛

牠這樣看得到路嗎

11

 

12

 

準備開始爬山。。。

13

 

花了1個多小時  爬完一整座山

真的是我一整年的運動量了

 

我想如果接下來       每兩個禮拜都這麼爬的話

到時候應該會很好生吧 ~

14

 

下山剛好又遇到草泥馬出來放風

這次比較乖      都抬起頭來

不像剛進園時         全只顧著低頭猛吃草

15

 

希望妹妹眼睛也能像牠這麼大又漂亮

16

 

17

 

親愛的壽星     

今年多了妹妹幫妳過生日       祝你心裡想要的都成真

生日快樂啦~~~

18

 

 

延伸閱讀:澳洲蜜月行 Day 5:酒莊不醉不歸。餵食野生彩虹鸚鵡。黃金海岸。超五星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