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麻辣鍋就在我們公司的斜對面      向客人指引要往逢甲夜市的方向時也必須說到它     自從太子開幕至今幾乎每天講      講到後來開始好奇太子到底是不是個...     但好奇可是會殺死一隻貓的 。。。。

 

平均價$150元上下的菜單     採一人一鍋      共鍋需加價$60元

原味鍋 S 店家推薦可無限續鍋底的麻辣鍋  麻辣鍋底的鴨血很嫩  。。。這也是我唯一對太子有稍稍滿意的地方

深海沙巴魚 店員一端上桌我和 CASH 是有那麼兩秒一同望著它傻眼     

 

店家太不用心了吧     至少要退一下冰在端給客人   就算沙巴魚肉質在怎麼嫩怎麼好吃     它剛上桌的模樣就已經減低它的美味程度了

補差額$20元換安格斯牛

超虛的菜盤幾片高麗菜葉玉米金針菇魚板鱈魚棒很不新鮮的木耳超薄的南瓜片土雞蛋      有沒有發現菜盤裡竟然沒有火鍋基本材料耶~!?

CASH的菜盤裡的高麗菜竟然還洗不乾淨      第一次我拿去給坐在櫃檯望著窗外發呆的店員    指著它說這是沒洗乾淨的嗎?沒想到店員看了還睜眼說瞎話的回我說:有ㄚ    這是有洗過的。。。吼 ~ 當下直接請店員換盤新的先

 

第二次菜盤上來 高麗菜的葉子少幾片      但剩下的幾片還是有髒的      很難得會看到 CASH 有點動到怒的  再將菜盤端給店員要他們再換新的

 

第三次上桌的高麗菜的葉量又少了幾片 。。。 讓我懷疑店員只是把髒的挑起來而已     就算生意不好  但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連CASH的原味鍋裡的白菜也是髒的      唉  。。。 CASH 歹勢啦     本來想藉機小小的慶祝你轉獎的    沒想到踩了這麼大的一個...      

店家因高麗菜洗不乾淨所招待的可以用來打人的硬邦邦冷凍丸子     

 

丸子們一出現我才恍然大悟為啥米菜盤裡沒有火鍋基本食材      因為是為了防止出問題     要用來招待的啦。。。

雖然平均$150元算不貴      但以整體來看卻是不值得來用餐      直接端結冰的食材給人客不用心       菜不新鮮又少     開餐廳卻不注重衛生      又像是怕人家吃似的     份量裝那麼少 

 

 

太子麻辣鍋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6號

 


 

arrow
arrow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