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之味小有名的蛋包飯幾個月前就聽Joey提過   直到今天才去吃  原本要點厚切豬排蛋包飯的 但聽店員說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是她們家的招牌而且是限量的   很奇怪.... 只要一聽到限量  就會忍不住給他點下去  猴子所以我很沒志氣的連考慮都沒就換了 

起司豬排咖哩蛋包飯 $170 -- 先說套餐的配角  有不夠熱且淡淡的豆腐味增湯 . 粉粉的布丁 . 超甜的綠茶  就說是配角了 只要是主餐好吃其餘的就不再是那麼重要 猴子所以就要吃看看主餐嚕....

一端上桌本來還想說怎麼沒切好呢~?  自己動手切開後  看到豐沛的熱起司緩緩的流出來  哇~好棒喔  因為一般的起司豬排上桌大都已經有點半凝固了  很少有這麼流體的起司   稍後想起店員說他們家的起司豬排起司很濃 可能是這樣所以才要客人自己動手來

免費的日式炸豆腐 $60-- 從網路上列印優惠券換的  雖然豆腐嫩  可是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有點油

豐之味的蛋包飯好大份  我吃完起司豬排就差不多半飽了  咖哩蛋包飯吃到近一半就已經不行了  只好請店家幫我外帶  加咖哩醬還不用加費用唷  這餐吃下來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呢~!

豐之味 : 西屯路一段356號 (近健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