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標題為何要下辛苦贏來的一餐       實在是要溯源到之前月我們去香港的那個月     CASH 的同事就以那個月業績算      賭兩客王品    

 

那時從香港回來的 CASH      除了努力將幾天落掉的業績拼回來外還超越許多      讓我又有機會吃王品      這都要感謝 CASH 以及他的同事明義啊 ~! 

 

王品說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說這回只款待插賭贏來的 CASH 還有我啦。。。 呵呵

鮮蝦水果沙拉 義式油醋鮭魚捲

餐前酒 麵包

酥皮牛尾清湯

 

店員建議酥皮與湯分開食用     才會造就右邊這張分離的畫面      可分離後也沒喝幾口      因為湯好鹹喔 ~!連 CASH 也這麼覺得  

    

之後幾乎整盅請店員端走      雖然店員要重新上一盅給我    但肚子容量僅剩不多的我連忙說不

主餐 嫩烤犢牛肋排

真的很嫩的牛肋排     

但吃到一半    讓已經習慣吃不含骨牛排的我      有種錯覺是在吃羊排 

台塑牛排 酥烤牛小排

招牌全熟的台塑牛排     老實說  肉質超像在吃牛肉麵裡的牛肉      讓我們這桌直呼好像在吃牛肉麵喔~!

不是挺甜的水果

甜點法式烤布蕾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芒果金字塔

飲料熱綜合花茶 蘋果冰醋

不知為何吃完後讓我覺得王品退步了  整體不像去年在台中貓妹家慶祝爸媽生日聚餐時吃的那麼優     

我的這個位子一直聽到旁邊櫃檯接電話以及與辦公室聊天的聲音  音量也沒注意會不會吵到客人     

 

我想之後要我花$1200+10%來吃王品  除非有人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