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心情真的好美麗

和Cia又出來約會兼women's talk

聊一聊      心情真的好很多      果然要多出門走走晃晃

今天畫的眼妝       我喜歡      再拍一張

聽說 A380空中廚房好像是退休的空姐開的

除了今天來的公館店外        在信義A8也有分店

不只用餐環境仿照機艙      連服務人員也是

有空少推餐車問需要咖啡蘋果汁還是柳橙汁

還有空姐來為客人點餐  整個就很有在飛機上用餐的FU

很划算的商業午餐

上面為單點價    附飲料

另外加$50元      就有餐前麵包

還有今日湯品

肉骨清湯

第一次喝到肉骨清湯是帶嗆辣味      很特別到讓我喝第一口時還小嗆到

玉米濃湯

蘋果沙拉

和Cia點一樣的 來的成品卻不一樣說

脆皮雞佐日式燒肉醬$180元

波隆納肉醬麵$130元

可惜醬有點油      且和麵吃起來是分開的

我還加了好多起司粉      讓醬可以巴在麵上面

冰咖啡。紅茶。柳橙汁

和飛機上喝到的是一樣的味道耶

這個也和在飛機上一樣  可以續點餐車上的飲料

只是第二次卻只剩蘋果汁可續點

A380需加一成服務費

本來一進門就抱著踩雷的心態      沒想到吃完    嘿嘿 ~ 還行耶

這次的 women's talk 還多了雷妹呢

有沒有覺得這張超怪

這角度拍起來     不管是我的相機還是Cia的

照片中的我就像是有黃疸     拍了好幾張都一樣

唉呀呀 ~ 長那麼大還有照片黃疸  


唉 ~  

這麼開心的心情就在公館很有名卻很雞巴的車輪餅店中結束了



 

A380空中廚房 公館店: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68號




延伸閱讀:與 Cia 京站約會行:Alley cat's 。Lolli Gel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