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西門町都是逛街為主     這次要來主攻吃啦

 

CASH 獻出大拇指端著的大腸麵線       就是下港有名聲阿宗麵線    

我很喜歡蒜蓉醬      吃火鍋時沾醬若有蒜醬我一定會加      可 CASH 不愛    只好與 CASH 一起分食清淡的它。。。    

別問我味道     麵線是我的冷門食物  就是偶爾吃之的那種      我還是愛吃火鍋啦~!

這天是平日  有這樣的人潮      也有願意這樣端著站著或是蹲著吃的店     除了看過之前還沒有店面     只在橋墩邊排著吃的財神爺滷肉飯有這盛況外      就阿宗麵線莫屬了  

 

-------  妳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因為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XD --------

 

 

吃完勾勾的麵線來點清爽的呗~!

 

成立於1966年     我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年代       CASH 好像很愛喝  只要來西門町一定會來帶上一杯

很好喝的鳳梨冰 楊桃冰

 

-------  妳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因為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XD --------

 

 

C/I完捷絲旅   小走一下在斜斜對面的鴨肉扁      淡黃的招牌以及其標示的年代吸引我的目光

沒拍菜單是因為只有鵝肉麵和鵝肉米粉兩種      以及鵝肉隨意切盤

 

我們點的是鵝肉麵       店員很重複我們點的鵝肉麵並向半開放式廚房喊著麵一碗         來的卻是左邊這碗做錯的鵝肉米粉      右邊是重新送來的鵝肉麵     

只能說這家非常隨性      重做就不重視擺盤了

鵝肉切盤

第一次看到鵝肉盤底下鋪的是不受歡迎的香菜 。。。 CASH 看我楞了一下後     在我心情變的不美麗前      馬上端去請店員幫我們除去香菜       吼 不愧是 CASH~!

其實     這家是掛鴨頭賣鵝肉的店     聽說是之前賣鴨肉生意平平      後來改賣鵝肉後     沒想到生意大好     大家可別像我一樣被這扛棒給遍嚕     呵呵。。。。

 

-------  妳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因為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XD --------

 

 

什麼肉粽一顆要$55元       魚丸湯要$40元   在紅樓對面的王記府城菜單上的這個價位      讓我們倆挺好奇

一般尺寸的肉粽      內餡是傳統肉粽都會包的料香菇瘦肉咬沒幾口就會看到的花生粒      沒有包我愛吃的蚵仔乾     也沒有蛋黃    

味道的話貓妹的媽包的比較好吃耶~! $55元/顆。。。不懂  真的不懂

表現不錯真材實料的碗粿$40元

魚丸湯$40元

 

一看到我就能理解這價位     好大兩塊菜頭啊~!已經佔住碗的一半面積      而且煮的夠軟卻不又爛     菜頭又甜      $40元。。。OK啦~!若是能免費加湯那就更好了

 

-------  妳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因為我是隱形的分隔線啦  XD --------

 

 

最後     來點拌手禮吧       在肉粽隔壁的永來香食品就決定是你嚕~!

 

第一次看到豬肉乾有做泰式酸辣口味的       輕微的辣帶點微酸      吃起來意外的好吃      而且會涮嘴說    

這兩種口味也不錯     

目前心目中豬肉乾排名首位還是千翔的厚片蜜汁豬肉乾      再來是陳石城      永來香你就緊追在後唷

 

做鄰居的兩家      來西門町別忘了來紅樓對面的這兩家      對了    有吃肉粽的麻煩順便告訴我  它$55元的價值到底在哪邊啊~!

題外話

貓迷工商服務時間可愛的西門町肥滋滋以及三八痣米克斯   名貓們

這篇就不PO各家地址了     

 

一是西門町隨便晃就找得到        二是有個店家產品包裝上的地址竟然寫中華民國 。台灣區台北市等等。。。看到整個很火     還台灣區咧     區你個頭啦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