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以火鍋吃法的拉麵店      讓第一次吃到的我感到新鮮      也愛上這樣的吃法     

因為吃到最後湯還是熱騰騰的       完全符合熱湯王道精神啊 。。。

隱身在馥都飯店轉角巷子內的超人氣博多拉麵       中午用餐時間一樓及地下一樓都滿座       讓還未吃到的我十分好奇 

 

這邊的店員很熱情      帶位後會問是否來過    需要介紹嗎還拿出迷你碗和標準碗讓我們看差異在哪      建議大食量才需用到標準碗       啊不然真的會吃不完喔~!  

 

還有這裡沒有賣紅茶果汁      有的只有無線暢飲的開水       而開水所扮演的角色可是很重要的  。。。

一目了然的真實菜單照片

黑金豆干$30

 

沒錯  無所不在的香菜      一上桌立即讓我的動作停格      而知道我的點的 CASH 立刻整盤端到櫃檯請店員撤掉香菜

CASH的迷你碗咖哩雪花骰子牛拉麵 $140元

 

順口的咖哩湯頭    搭配滷的剛剛好到不會塞牙縫的骰子牛      嗯 可以理解店外為啥有人願意吹冷風等著吃它了 

迷你碗小博多炸雞拉麵$110元

第一次來當然點招牌嚕       濃郁的豚骨湯頭伴隨著奶香  麵條挺有彈性和咬感      就算鍋下有點火持續煮著     麵條竟然還不會軟掉      厲害  

聽說這家口味是很道地的日本味      所以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很重鹹       但我卻很愛這樣濃到化不開的味道     

將整碗湯都喝光後       再喝上一杯店家提供的冰開水      吼 真的是讚啊~!  這也是為啥剛剛說開水的角色有多重要的原因嚕!!

完美的ENDING  :烤布蕾$35元

 

 

博多拉麵   府中店: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11號

 

 

延伸閱讀:

還會想來住的馥都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