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生蠔無限量吃到飽      位於馥都飯店二樓的13香頂級麻辣鍋      上回跨年時間辣掉沒吃到讓我有點失望   沒想到 CASH 一直記在心裡      今天    13香我來嚕 ~!  

 

左邊麻辣鍋底的鴨血表現不錯挺嫩的      

打著藍光很像新天地的自助吧

 

但我繞了好幾圈始終找不到我一直想吃的生蠔       問了服務人員卻得到中午不提供的答案     啊竟然中午不提供為啥還擺有生蠔的醬料罐們呢??啊是怕人客吃嗎??

除了自助吧外    還有這樣菜單可選。。。劃單的鉛筆很有古早的 FU

左邊那盤是送上鍋底時一併送上桌的      

右邊的老油條表現差強人意     大腸頭倒還不錯

看到這兩櫃冰品終於可稍稍彌補吃不到生蠔的遺憾。。。我可是給它吃了四球唷 ~!

現點現切的熟成肉櫃區

前方:頂級雙降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將肉片切這麼大片的      且切這麼大一片真的很考驗我的嘴吧空間     

好嫩好好吃的梅花豬肉片       

好想續盤     可才剛起床胃還沒法度容納太多     好可惜喔 ~! 

也很優的小羊肩肉

只要吃到飽的火鍋店有麻糬這東西就一定要點       

煮到Q彈的麻糬再裹上花生粉       吼  有吃到這才算是完美的 END~!吃飽了

13香有兩樣可說是它們家的招牌進口生蠔 生啤酒無線暢飲

 

可店家卻說中午沒提供生蠔       騙肖ㄟ    跨年那時候問說不論時段都有提供     且上禮拜貓妹的朋友才去聚餐的     那時候中午就有      且菜單上或這招牌都沒說生蠔供應有時段限制       很明顯的廣告不實   

 

另外      帶位時我們看靠窗的位置還有三桌       於是表示想坐那邊     可帶位的馬小姐卻說靠窗的都已有人預約了    

 

等我們都吃完要結帳時       靠窗位置都還是一樣連個人影都沒有      喵了訂位的單子      那幾個位置都是空白的 。。。哇妳咧      領檯的馬小姐      妳和在位的馬總管一樣   也騙很大ㄟ~!


號稱頂級的13香   卻在服務上一點都不頂級     也不誠實啊 。。。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