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途中發現這家新開的湯包店  因為店名讓我好奇的想試試它的灌湯包 於是乎....

奇怪不是新開的為啥米有的菜卻貼起來了

花干湯是老闆背書的  說台北人都這樣吃  就油豆腐煮湯ㄇㄟ   嗯~台北的口味果然不適合我這道地的台中人

只要點湯包一籠都會贈送超小盤小菜一碟  本來是漬花生 但花生是減肥的天敵  熱量超高的  馬上就和老闆換小菜  換成味道有滷進去挺好吃的小豆乾

老闆推薦的綜合湯包 -- 顧名思義就是原味. 菜包. 蝦仁3種口問都有啦  好奇蒸籠內為啥會有2根牙籤是吧  呵呵~我也問過老闆了  老闆說這是綜合的記號  理應要拿起來的....ㄚ都說應該了怎麼還端給人客呢~?

湯包的沾醬是老闆現場調製好給我的  太酸了我不喜歡

每個湯包都很飽滿  很大一顆  夾起來沉甸甸的 很怕會夾破湯包  裡面的湯汁比湯匙的容量還多很多  不過有幾顆頂端捏緊的地方皮厚了點   整體來講.... 只能說略遜逢甲的悅來食府一籌  就吃完味道沒殘留在嘴巴  結帳時竟想不起剛剛湯包的味道  湯包內的湯汁沒悅來食府來的鮮甜.... 雖然楊洲的比悅來食府的大很多   
總之 悅來食府你贏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