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有機就算是很好的東西

卻不知原來有機只是裡面的一小小部分      其他都是化學成分

要用就要用最好的 Hugo Naturals 雨果自然 (上課篇)

 

上完課後才知道"全天然"勝於有機

 

我們家的還有 BABY 系列喔


2

 

才第一天上課

這罐去角質就讓我印象深刻

3

 

金桔棕糖

4

 

是滴      你沒看錯        它是可以吃的!!

而且這罐還蠻好吃的耶讓我突然想買杯咖啡回來加

5

轉載http://www.worldbuy.com.hk/Hugo-naturals.html介紹

Hugo Naturals是一個美國的著名天然和有機護膚品品牌,他堅持產品只以食材等級的原料來製造產品,務求將最好品質、最天然的Hugo Naturals交到消費者的手上。

Hugo Naturals 於2008年起連續四年獲得美國最佳天然產品大獎

2009年得到美國天然產品「最佳道德良心獎」

6

就是因為都是用食材等級的原料來做     當然是可以吃啦

這兩張照片是美國工廠      很乾淨吼

7

開幕期間會有活動送這塊香皂2OZ

正品4OZ $300元    等於現賺$150元耶

8

我們台中的同事們

9

 

或許   Hugo Naturals  大家比較不熟

但說到我後面的山羊奶肯拿士      應該就知道了吧

是同一家公司啦

10

 

市面上唯一不加石蠟的護唇膏

還有後面那瓶乳液是我這幾天上課的最愛

想到就用一下      哈哈

11

 

這幾天沒在大工地      就背產品

只是年記大了。。。

12

 

板橋的大遠百12/29開慕

我們櫃在7F  金石堂書局正對面

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們櫃上找我唷

13

 

 

Hugo naturals 美國官網:hugonaturals.com(中文網址  建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