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守著兩點      很幸運的兌換到我的第四張愛評券

不囉唆     在帶JUNO 和麻糬這兩隻寶貝去打預防針前先去吃

 

Amazing天冰團的菜單很有 Tiffany 的FU吼

 

這是這次愛評券的體驗內容

◎無論冰的吃、熱的吃,都是好滋味!鬆餅飲料套餐免費品嚐
體驗內容:
-免費任選乙份鬆餅+飲料(不限金額)
-免服務費

雖然氣溫有點回升 但還是冷 乖乖的點了熱飲

本來想點桂圓紅棗蓮子茶      但後來往下喵。。。喵到可以減脂的茶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真的很具吸引力耶  。。。

店整修後重開      走的是希臘地中海風格

我喜歡這樣的裝潢  乾淨明亮 沒有壓迫感

重點是店家給人的態度也很舒服呢

焗烤鬆餅附送的百香優格沙拉自己亂取的名字 )

魔力茶(除宿便 減脂)

點的時候男老闆很含蓄的一直說喝這個很容易。。。容易。。。拉喔

我也一直點頭說:我知道 我知道     (OS:我就是要去脂啦

 

女店員端上桌時再度提醒我一次 

還計算說如果現在喝   大概晚上1011點就會開始了

趕快趕快 。。。去去     脂肪退散

魔力茶喝起來是淡淡的清甜      這麼好喝的茶       沒想到後座力會這麼大ㄚ~!

總匯焗烤鬆餅

鳳梨德式脆腸燻雞洋蔥鮪魚火腿

店家還一併送上黑胡椒粒和TABASC  不夠味道可自行加

但我覺得那兩罐是用不到       因為黃芥末醬加太多      整個太搶戲了

鬆餅還是吃甜的或是一般般的  它還是不大適合拿來焗烤

因為稍微放一下下 中央的部分就會溼軟      就會不大好入口

 

但就鬆餅來講        剛吃到外圍的部分烤得很酥香       又夠厚

下次再來單吃甜的鬆餅試試       應該會不錯唷

因為還惦記著JUNO和麻糬打預防針的事

只喝一半的魔力茶        就請店家打包外帶      

沒想到打包完       還多了杯店家自行研磨的黑咖啡

這黑咖啡還挺香的 不苦澀耶

真的是謝謝店家的招待     

我的第四張愛評券。。。完成

 

Amazing天冰團: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8號1樓

 

延伸閱讀 愛評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