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O結婚以及婚紗照後

這件我特地去訂製的旗袍   詢問度超高

連攝影師的朋友也在問

所以      專文介紹嚕

只是之前搬家將旗袍的名片給弄丟了 

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劉姐地址咧

為了想穿旗袍     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最後      決定去西門町的獅子林訂製

在獅子林的2F有很多禮服定製店

聽說價格較外面的便宜許多       且很多酒小姐都會來這邊做服裝

若一開始去記得要多詢價      還好我有多比價

因為      同樣一件旗袍樣式      第一間開$6500元

第二間豪門$4700元。。。差很多吼

後者因老闆劉姐親切又誠懇   決定不問了     就在豪門訂做屬於我的旗袍

人家牆上還有藝人簽名耶

記得是1月26號去問的   要趕在2/7初五婚紗外拍時穿

扣掉除夕2/2~7放假

劉姐2/1一早就趕出來給我了   超厲害的啦

 

後面的大蝴蝶結是要最後試穿才能決定位子

量的和實際穿的沒差到多少

只微微的修改腰身一次       真的很強吼

既然特地訂製旗袍      當然亮相的機會就要多一點嚕

拍婚紗訂婚結婚送客      都有唷~!

 

到了訂婚那天穿發現好像變緊了

幸好劉姐說裡面都有留布   趁在結婚前幾天拿回去修改

劉姐說只要在那邊訂做   都不收修改費的啦

 

 

龍鳳敬酒杯/$280元

為了結婚那天要敬酒的杯子      我上網找了好久

很多是一般透明紅酒杯   或是重複性很高的米白陶瓷基座對杯

直到看到這對龍鳳對杯 不禁驚呼:就是它們

且和旗袍超搭的啦

只是之後它就被我放在櫃子裡嚕。。。

 

Bling  Bling 婚鞋/$800元(便宜吼!)

婚鞋我從半年前就開始留意了

百貨公司路邊攤都看過      

就是沒有像敬酒杯       有那種就是它的FU~

巧的是在2月底     上拍賣時看到這雙

哈哈 ~ 對啦我的婚鞋就決定是這雙

不過       當時沒有我的尺寸       也不知啥時才會進貨

       賣家知道我想趕在3月中訂婚時穿

立刻向工廠下單   趕製出來寄給我

讓我順利的在訂婚集結婚的場合中穿上它

有長輩說婚鞋在婚後就要收起來  不能再穿

據說是婚鞋繼續穿會越髒越壞        婚姻也會如此

不管迷信還是怎樣 這麼高的婚鞋我也沒啥場合再去穿

所以   已被我好好的收藏起來嚕~!

 

阿不然旗袍和敬酒杯      

我都開放出租如何啊  。。。

 

 

豪門旗袍: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2F  49室
劉姐:0920-173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