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3號終於收到文定的婚攝專輯

我比較特別        結婚的先收到  文定的隔一個月才收到

實在是大師真的太火紅了


文定當天      我可是透早6點就起床梳化

超想睡的說。。。

包租婆的模樣 

還是要化完大概的妝才能PO


我的婚秘正在弄我要求的編髮包頭


夠巧手吧~!

完全把我的布丁頭遮起來耶!!


我們正在討論結婚當天的髮飾

新秘可是特地依我寄給她的婚宴禮服去買新的呢



正在研究 CASH 的婚戒


辛苦妳了

我的巧手婚秘


這張構圖我好喜歡

很有FU ~

坐正正      才會得人疼

雖然我很想套到底。。。

交換戒指儀式

好多相機在拍。。。真害羞

奉茶

收完吃茶禮

儀式要完成嚕


謝謝 CASH 好友們鼎力相助

我最想要的大合照     

現在的人很少會拍這樣的大合照了

(為了保有神秘感     我做了油畫處理)

雖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我相信      時間會補回來的

 

 

延伸閱讀: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